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献给我最爱的他

November 9th, 2007

少了一片的拼图,已经不再完整
已经不再是拼图了
少了一员的家,是否也已经不再完整
是否也已经不再是个家了呢?

老实说,一直以来
他,是我唯一想回家的原因
他,是我唯一的说话对象
他,是我唯一的…

没有了他,我又回到了安静的生活
嘴里的话语消减了不少
没有了他,我又得一个人单独生活
我到底还会不会有回家的念头?

少了一个我能照顾的对象
少了一个能让我付出真爱的对象
少了一个会接受我的付出的对象
少了一个…心灵安慰…

我,还能够坚强的走下去吗?
我,还能够找到我的避风港吗?
我,还能够找到愿意接受我的爱的对象吗?
我,还能够找谁来寄托我的一切?

这样说也许会土了一点,但是确实是有这种感觉
看透了许多人世,经过了许许多多
感慨着这样的生命轮回
我到底还能够撑到什么时候?

也许这一切只是上天赋予我的磨炼
也许身边每一个人都在经历着我所经历过的
但是到最后,有多少人能够坚强的站回起来
又有多少人能够坚强的走到最后?

不知道还要哭上多少个晚上才能平复心情
不知道要叹息到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微笑
不知道还会受多少苦痛才会坚强面对
不知道现在的我还是不是从前的我

我相信我是能够站得起来的
但是,我害怕我会失去那已经所剩无几的勇气
希望沉淀完了心绪,就能够恢复平静
希望…能够得到上天的眷顾…一次也好…

献给我最爱的他
虽然我们已经分隔两个不同的世界
但是我相信我们的这分感情是永远不会变质的
祝福着你,直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