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08-11-07

November 8th, 2007

伤心了一个晚上,今天我们带着他的遗体,送到火化场去。走了一段很长的距离,终于抵达了。一个偏僻的地方,是新村…火化场是在一个鱼塘旁边,四周都是青翠的树丛。能够在一个如此宁静的环境下走完最后一程,也许也算是一种福气…把他放进准备好的盒子里,再盖上一层鲜花。大家还是那么的舍不得,摸着他那已经僵硬的身体,流着眼泪。最后,还是得把盒子盖上,然后放进火化炉里。把门关上,炉火开始烧了起来。大家的心中,此时此刻,也许只有一阵阵的悲伤,然而大家还是给了他最后的祝福…婆婆吩咐我们必须那样告诉他的,但是我始终开不了口,唯有心中默默的祈祷着…如果我开口…我知道我一定会按耐不住而痛哭起来。

希望我的那些祷告都有传到他的身边,保佑着他,直到最后…谢谢他给了我的一切,对不起让他受了那么多的苦,希望他能够好好的上路,将来找一户好人家,好好投胎…希望他能够继续守护着我们,保佑着我们…当然我也会一直为他祈祷,给他祝福,虽然未来他会到了哪里我也不知道,但是…一定要过得比现在还要好…

骨灰要等到第二天才能拿到,到时候才看看怎样…现在全部都已经办妥了,应该星期天会飞回沙巴,留下来也只会继续伤心着…以后都不会再养宠物了…我只能够把我全部的爱奉献给他,不会再有别人了…也不想再受伤了…一次就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