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07-11-07

November 7th, 2007

这天,早上满怀心事的去考日文,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什么,心已经不再这里了,总觉得有一些不安的感觉。匆匆考完,离开考场,希望第一时间回到宿舍,然后准备到机场。在等待巴士,从十点钟开始,等着等着…巴士始终都没来,心里越发焦急。这时,从手机里听到了一首歌,“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秒速5厘米的主题歌。听着,眼睛湿透了,因为感觉上自己就好像剧中男主角一样,被命运玩弄着,只能不断的被时间折磨着,孤独的忍受着等待的痛苦。终于,十一点时巴士来了,快步回到家,整理好行李,然后朋友骑着摩多载我到机场。非常谢谢他,一直以来都给他添了不少的麻烦呢…

在等待登机时,收到了一些简讯…非常谢谢这些朋友。我那班机应该是两点起飞,然后四点半抵达吉隆坡。但是,等到一点半,登机时间已经到了,却还没有登机通知。心又开始焦急起来了。只见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心里更加慌乱了…担心着我的朋友到底到家了没,他骑摩多并没有带雨衣…担心着如果雨一直下,我是不是就得在那里一直等下去?能够做的,也只是不断的祈祷,不断地期盼着大雨停下来…是啊…剧中男主角也是被误点的火车折磨着…身心越发感受,只能不断期盼着一切能尽快恢复原样…因为我已经在崩溃边缘了…终于,上了飞机,起飞了。那是半小时以后的事情了。天气恶劣,飞机就不断的摇荡着,但是我什么都感觉不到,因为心,已经不在这里了…

五点钟,终于抵达机场。匆忙的赶到外面乘搭巴士,前往吉隆坡中环总站。心情越发复杂,虽然已经回到家乡,却没有闲暇的时间。塞车…老天爷尽是这样的作弄我…抵达时已经差不多七点了,比预定的六点钟迟了整整一个小时。打了一通电话给我的二姐,她告诉我她还没放工,然后…电话另一边…我听到了一个我最不愿听到的东西…二姐告诉我…他已经在下午时离开了我们…听到这样的消息,我顿时傻了…为什么…昨天才听他们说他的情况好多了,但是…突然之间…这叫我怎么接受…难道我千辛万苦的赶了回来,就是为了听这样的一个消息吗?不甘心啊…为什么?就只差那么一点点…那么一点点的时间…为什么最后我还是没有得到任何的眷顾与怜悯…到最后,我还是没法让他看见我,我也没办法看见他最后一面…如果知道有这样的结局,或许我会放弃考试,无论如何都会赶回去见见他…但是,一切都已经太晚了。

结果是大姐来接我,她老板载了她过来,在车上只听见姐姐的哭声。回到家,下了车,才发现到原来姐姐一直把他抱在怀里。难怪我在车上一直隐约的感觉到…姐姐抱着他,回到房间,哭着。我还能做什么?我只是强忍着泪水,不想让姐姐因为我而难过。过了一会儿,姐姐把他递了给我…

抱着他…看着他…心,就好像不断的被刺着,割着,剖着一样。消瘦了好多,肚子因为动手术而去掉的毛发都还没长回…根本没办法相信与接受,手中托着,还那么重,还有那仅存的余温…但是,眼睛不再张开,耳朵已经不再是粉红色…抱着他,情不自禁的开始抚摸着他的脸,他的耳朵,他的颈项…他是非常喜欢我们这样模他的…但是我并不知道他是否还能够感受得到…已经没有办法忍住泪水,回到自己的房间,才能够释怀的痛哭出来…告诉着他,我回来看他了,希望能够看见奇迹的发生…问他为什么不多等数小时…问他还记不记得我们的约定…还记不记得我…如今我能够做的,也许只是哭泣…仅此而已…

老天爷…你可以任凭喜欢的玩弄我,作弄我…我并不介意…但是此时此刻,我只是有一个要求,一个那么卑微的愿望,我只是希望他能够安心的离开…希望他来生,能够过得好一些…请不要再折腾他了…求求祢…如果能让这愿望实现…我愿意付上任何的代价…所以… 求求祢…

No comments: